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第一篇 25-8-09

今天,是我第一次开始写我的BLOG,也是我生日刚好过了一周年。感谢主,因为让我能活到今天。感谢主,因为让我活到今天,还是快快乐乐的,幸幸福福的。我应该感恩,为我所拥有的东西感恩,谢谢!我写这个BLOG的原因,是因为能让自己更懂得去写去我生活的经历,和发泄出所有的不满,别摆在心里。也可以请你们一起进入我的生活里,我需要朋友和家人的帮忙,的关心,才能使我更好,更有用。THANK YOU!!! 我也希望能享受这个BLOG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好!!那就加油咯~支持你。
    不要向你哥哥一样。越来越懒惰!他啊,真的是没鬼用!每天只是想念Cameron Highlands吧了。还有,他最爱就是在人家面前show off。记得!不要向他学习,它不是你的好榜样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