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假期...

第七十七篇 13-6-10

这个假期,花了很多时间出外,第一个周末跟爸爸哥哥和A Beh去的参加half marathon。在他们当中我算第一(36)。很高兴~


不知为什么,我疯了。因为整个假期,我竟然花了七天在金宝(我的家乡)....

在表妹那边住,因为哥哥在那儿的UTAR读书,所以比较方便~

哥哥就惨了,天天都陪我,吃晚餐,走pasar malam.......

这是我和爸爸妈妈陪奶奶去探他的朋友时,拍下来的。那位朋友的家,超多古董,有些竟然还能用的!

因为表姐要去Kepala Batas看她的学校,所以我们也顺便去玩,哈哈~

我们一家人跟阿姨,表姐,表妹还去太平玩!

我们半路去一间Muzium Kota Ngah Ibrahim,顺便去参观咯~

还玩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...

Muzium Kota Ngah Ibrahim...

假期还要读书,haiz...




哥哥真是傻~


喝茶...



我也是他们的一分子,哈哈

我们还打算去看戏【The Karate Kid】,可是票却卖完了,我猜这套戏应该不错吧...

只好扮【叶文前传】,自恋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