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Monday, August 2, 2010

七月二十五日....

第八十三篇 25-7-10

今天,我的生日。今年的我,感觉不同了,没有期待朋友任何的礼物,他们的一句祝贺,一封sms我已经是很开心了~不过,还是有不少的礼物,呵呵...
至于FB呢,竟然有七页的祝贺语!!!对那些很受欢迎的朋友来说,实在不算什么~
我不知算不算多,但我满意.开心,就足够了~
至少证明了我,邓敬延不是一个不起眼,不受欢迎的人...

不要再照着多年以来的感想....愿意更成熟更成长什么的,今年,我在生活中做的事情至少能让自己开心的,而且是对的,上帝所喜悦的那一种!


爸爸妈妈送的~


哥哥送的~


玮欣送的~


老友伟凌送的~


这份礼物,其实不是很想收,因为本来燕欣答应要做份pancake给我的,但却给她放飞机,所以她才送这个的。I prefer pancake more than this keychain.....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