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繁忙的生活...

第八十八篇 27-10-10

最近的生活,就是忙~忙~忙~
又忙了!忙教堂,唱歌比赛,学业,朋友,学校,篮球比赛........
很多很精彩的事情真的很想分享,但来不及休息就第二样来了。忙碌的生活真的来不及让你分析,回想,就过了。我知道如果不选择颓废的话,就会是酱了。但我并没有埋怨,因为我知道我做的都是为我好的。
上个周末忙着的歌唱比赛,自己担任财政@司仪@跳舞。老师实在太看得起我了,幸好没让她失望~
在生活中,时间是永远不会停下来的,是在于我们肯不肯把那二十四小时过得有用罢了。也许不能说“有用”吧,太抽象了。至少是对得起自己的咯。
来不及抓住生活精彩的点滴的我,在学习利用时间的我,在分析轻重和对错的我........发现自己不同了,会继续加油的~^.^
~I am doing and HE is watching~

1 comment:

  1. 朋友,加油~让自己生活过得充实,但也要顾好学业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