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01-01-11...

第九十一篇 4-1-11

终于能静下心来写blog了...
说到2011年,心里其实没什么期望,form3的我,要考好试咯,读好书咯,blablabla.......
这些当然需要啦,但那么老套的话不是我说的!
说真的,之前的我生活真么没什么意义的,去年才刚刚懂得寻找自己的我,其实要感恩。谢谢祂,让我知道自己要改变,谢谢祂让我知道如何让生活有意义,谢谢祂让我知道我很多东西都是错的~
去年至今年的改变其实不大,哥哥出去读书,家里少了个人,总觉得少了什么一样~
一切都忙碌和疲惫,总算暂时停了下来。
有大了一年....不能说自己进不了什么,只敢说自己至少会去思考了,以前的执着,原来是愚蠢的~
学会去分享,聆听,了解.....
2011年,今年的我,不在重复每年说过的话(preview:要做个有用的人,要有进步,blablabla...),我要做应该做的东西,祂要我做的东西,能让我进步的东西~
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