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我被他们伤了心

第二十五篇 14-10-09

看见了我们三个人因为一些误会而翻了面,心里只有有一个字,~。可能你们真的以为我“串”吧!虽然我完全就没想过要跟你们翻脸,虽然只是你们误会我,虽然只有你们不讲道理,无论怎样,无论如何,我就是完全没有恶意,我就是想跟你们做朋友,难道酱简单的事都不能吗!
这一次的吵架不一样,跟以往完全不同。我完全没生气与针对的心,就是一心想和好,想回到以前酱。和平的心~ 因为我知道,朋友胜于心里不满的那口气。但我都那么成熟的去想了,他们有吗!?
我现在只能祷告,盼望他们能够体谅我,明白我,就已经够了!我再也不想有这些感受了!!!


我看着天空,回想起我的苦难,突然令我想到了这么一个形容词:
天空多么的大!多么的广阔。而我,现在只在一个云里,天空这么的大,我怎么能在这个云里就失败了呢!我怎么能因这颗云而放弃了整个天空呢!不是很浪费了吗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