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假期进行的活动~

第四十二篇 3-11-09

假期真是很闷,没东西做,但就在这个时候,上帝安排了一样东西给我做。那就是帮朱伟凌掌店,就在Kea Farm 半路。随同他,他妈妈和他哥哥。凭我们四个人要掌3间店。其实也不是很难啦。我纯粹是去玩罢了,没想过要拿工钱,因为游客超少,根本帮不了什么。但Aunty客气到要给我RM10,包我早餐,午餐,还要送我东西。所以说,哪来那么好的事啊!但仍然觉得不好意思,所以也拒绝了。只希望假期找些事情来做,打发长长的假期,顺便补充一下自己!将也好啊!
当然,还是那一句;还是要继续努力!GOGOGO


(感到自己好像很认真地在做!邓敬延,这是不是叫进步了呢?加油!)

1 comment:

  1. 弟弟有你这样的朋友,真是三生有幸啊!呵呵。。。
    假期也可以充实自己的。。多学一些东西,在生活方面再加以运用,生活会更有意义哦!!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