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假期终于有意义了!

第四十四篇 7-11-09

今天又帮妈妈做家务了,今天,除了扫地,抹地,洗杯,整理房间,收衣,还要收拾家里的recycle box。没办法,哥哥有考试(SPM),妈妈也要考试(大学OUM),爸爸又要办事,只有我最得空,所以当然是我做咯!
一向怕灰尘的我,当然很难!(收拾家里的recycle box)。所以今天搞得我的鼻子.....真的很想拆下来,拿去洗啊!恐怖~可是最后还是成功了!
(之前)
(之后)
哈哈,是不是很干净了呢!我因该做的,不只这些,不然,假期怎么过啊?
还是那句:继续努力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