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新年回来咯~

第六十三篇 2-9-10

刚刚从金宝回来,在那过的七天,吃喝玩乐,样样齐全。大吃大喝就是我咯。在这段日子,老实说,没什么意思的,就是吃吃吃,还是吃~
除夕到年初三都是这样过的咯。初四,就开始有节目了。我和一班亲戚到太平旅行。逗留了两天一夜,才回到去金宝(家乡)。
天天就是看戏,但是还是得到一个结论罢了,我还是不会增肥!haiz.....我太瘦了,我要肥一点,大只一点!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就是初二那一天咯。睡到十二点多才起来。一看电话,八封messege!!!全部都是新年和情人节祝贺语!过后又收多三封!是一封,真的疯!!!
就在我那么享受自己的事可是,一件事突然涌上了我的脑,星期一考试了!!
很扫兴对不对!?真的~
令我紧张了一下,连考试时间表都还没抄啊,大佬!放了个alarm在我的心,提醒我要读书了!

总之这一次的新年过得很开心就对了~
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