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Merentas Desa~

第六十四篇 12-2-10

说到merentas desa,有什么讲........一个反应:haiz.......
本来我是aim我的category里那前十名的,谁知带病上场的我彻底的失败不用紧,就差那一点点,更令我不甘心!
你们懂吗?一到十五名有奖牌拿,我却是第十六名。第十五名就在我的前面!那还不用紧,本来还有三分拿的,谁知我慢了三秒!帮忙算时间的那个哥哥还在旁笑我呢!
我觉得神开始让我感受到失败的滋味了,他更考验我要往positive方面想。打个比喻:经过了这一次的失败,更提醒和激励了我要更努力地达到自己的目标。失败未必是打击我们的。把它看成是一种激励你要更好的经历。

总之明年会更好!~>.<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