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~The Greatest Man~

第九十九篇 19-6-11

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~
今天是父亲节,妈妈和哥哥中午就下回去kuala lipis进行各自的生活了,读书@教书...
因为家里没完了煤气,所以把爸爸才答应出来吃晚餐,我说这次我出钱。到最后,还是他付钱,总是不让我浪费钱。
他,虽然缺点不少,但有谁是完美的呢?他不断地在更新自己,装备自己,不断地在进步。他的努力,却从来不会跟我们诉说~
努力做好一个爸爸@丈夫的他,我们都看见了。他,令我骄傲的那一位,令我光荣的那一位,你,是最好的!Hapi Father's Day......

(ming仔~不同方式的表达,希望你们欣赏...)

对那些没有了爸爸的人:既然不能改变现状,不如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你会发现有很多就 像爸爸那么爱你的人在你身边....
对那些爸爸很少跟你的沟通的人:凡是学会感恩。可能因为爸爸的忙碌,可能因为他不会表达自 己。学习欣然地接受一切,更是拿上主动权,与他相处。因为我相信,他们都是在乎你的~
对那些有爸爸疼爱又幸福的人:学会把“失望”“伤心”“担忧”远离你爸爸,更是学会报答他。也尽 量让这份爱带给更多的人,依自己为榜样,教导一些不会表达自己的人,让他们也同样享受 到这份伟大又独特的爱!~
加油!我们都做得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