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After第十四届少年军..

第一百篇! 19-12-11


刚刚好六个月没有更新...
第一百篇了!.......
其实没什么值得庆祝...
之前试过逃避,试过欺骗自己,试过尝试,最后放弃..到底自己追求的是什么?有尝试问过自己,但不要面对失败,所以放弃了。
这种情况之下去少年军,觉得刚刚好可以有个好机会改变自己..
之前觉得“改变自己”很抽象,没有认真思想过!三个星期的少年军得到的是什么?
竟然不能具体的讲出来,之前的心态,原来太依赖了,依赖.盼望能得到帮助,有个可以改变和影响自己的地方...
少年军告诉了我,重要的不是什么难得的机会,就只是自己的心态!
那边的教导,就是要我们认识了自己,改变心态,自然的,行为生活也会跟着改变、改善、进步!
问题是,我认识了自己吗?俊祺老师带的课程,要我们学会脱下自己的假面具,社会影响和塑造的面具,要我们做回自己..
震撼到我,太多的不会和无知了..之前一直逼自己改变,感觉上白费了,自己都还不能认识真实的自己,说什么改变?!
要学的还有很多,我搞清楚、准备好了吗?
一百篇后,我要一个不一样的开始...一个对的方向,前往一个对的目的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