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羽球比赛

第三十六篇 23-11-09-24-11-09

一早,我就准备要代表学校去Lanchang比羽球赛了。随同5个同学,2男2女,2个老师带队,很兴奋~当然,也是我的第一次!我和两个男同学(singh来的)做一个叫Cikgu Awi的车。那两个王八蛋简直整个路途都没交流过,只是坐在后面玩电话,这就是21世纪的人!我就坐前面,跟老师有很好的交流,什么都谈。
到了那边,脑袋只浮现一个字—wah!!!!我们住的是Institusi Kemahiran Belia Negara,Lanchang,Temerloh.很大!有tennis场,羽球场,壁球场,篮球场,hall,足球场等!吓死吧。房间里更劲!一间房有6张床,每个人有1个铁橱,铁橱里有一个镜子,哇!舒服到.....
晚上打电话跟谈天,更好!
虽然比赛输了,但我就是在enjoy整个trip!wow~但还是要努力啦!明年如果再选到我的话,一定要练习。我promise!
这个trip送了我两样东西:


除了这件衣服之外,还有


这个牌做纪念咯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...原来你的收获就是衣服的牌哦...
    不错嘛..呵呵~
    Institusi Kemahiran Belia Negara,Lanchang,Temerloh 真的有你说到酱吗?
    可惜我没得去哪里住叻...
    下个月的23有比赛哦...在kuanta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