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Exam over@Brother's birthday

第三十篇 6-11-09

今天是我今年最后一天的考试,依我这种懒人,当然是期待啦!很兴奋~让我迫不及待想完成一些打算考试后完成的东西...要做的东西有很多!
另外,也是哥哥的生日!BLESSED BIRTHDAY!!!~说到这位哥哥呢,是一位改变了很多的哥哥。真的长大了,成熟了很多。至少懂得照顾他的弟弟,也懂得思考自己在做的东西是否是对还是错。真的值得我去赞他。他是一个搞笑的人,但遇到某些事又会认真的人。虽然也有一些坏的.......谈无论怎样,他都是我的哥哥,我会永远珍惜这位好兄弟!

1 comment:

  1. 是的.他的确是个不错的人.
    某些地方他真的改变了很多...

    不像你!useless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