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妈妈的生日@充实的生活

第三十七篇 27-11-09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 没什么特别的庆祝,我和哥哥只是做了一张卡:
(前面)
(里面)
为了表达我的心,一早就决定帮妈妈做完所有的家务,妈妈虽然生日,但还是要为了大学考试而读书,我就什么都帮忙做。数了下,发现我最少做了10样东西:扫地,抹地,丢垃圾,卖报纸,抹桌子,煮午餐,抹碗,收衣,晒衣和洗杯。反而让我有感触,让我知道妈妈一天所做的功,是何等的困难!反而让我有种后悔的感觉。
(搞笑啊!全我抱的!)
妈妈,生日快乐!!!我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