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关灯一小时!

第七十二篇 27-3-10

今天的八点半至九点半是关灯一小时的活动。我跟家人都有响应,八点半关完灯,在楼下散步了一个小时才开回灯。就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,令我看到了很多东西。为什么我住的apartment却只有区区的几个人响应呢?!其他的人是根本不懂有这个活动,还是知道但不想响应呢!?
这个就是马来西亚,非常现实,haiz.....不讲了~~~
就当我们走到一半时,令我看到了第二样东西。那时我觉得很惊讶,因为竟然街上的电灯都关了,这是一件好事。但看清楚一点,竟然整排灯都坏了!原来如此~并非响应~
这个就是我们住的地方,所有人住的地方!他已经给我们“占领”了,我们有没有想过,其实这个地球,并非属于我们的,是神赐的!
关灯一小时,真的那么难吗?!为什么我们就是不可以付出一份力呢,真的很难吗!
我上网看国外的人如何响应这个活动。他们拍下的照片令我惊讶!他们走到高出拍下整个城市,竟然是一片黑暗的!
我心里想,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做到呢!?
你,响应了吗?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