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Sukan......

第七十篇 9-3-10

这几天,学校在进行着Sukan Saringan,懒惰的我当然每天都去“八”咯~
本来自己本身,被选到了两个项目:Lembing,4x400m.
谁知老师觉得我不够其他人,所以取消了lembing.....
终于到今天了,要比赛了。就在我要准备4x400m热身时,老师跑了过来,跟我说:tung,peserta 800m tu tak datang la,boleh kamu tanding???
炸到~只好硬着头皮去比咯,800m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!!
本来一个半圈,我都保留在第三第二的位置,要冲线的时候,保留在第三的我,就在那最后的两秒钟,给后面的人割了!!!!!!!就差那一点点~
跑完后,脚痛得要死一样!
老师看我比过了一项,就把我4x400m的那一项给了人,=.=
上帝又要我学习多一次如何去接受失败!这反而激励到我明年一定要更努力!
GOD HAS HIS OWN WAY!!!LEARN TO OBEY~~~

邓敬延,加油,CHEER UP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