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为“坏人”祷告

第七十二篇 30-3-10

我从最近这一期的【青春路】看到了一篇小文章,它的题目吸引了我。
我改版了,哈哈~

『为“坏人”祷告』
现在的世界,的确看到了不少不公平的事。我怕们见到的“好人”,往往都给“坏人”得胜,平顺安康。
难道现在已变了黑暗的世界吗?!无奈???
于是,没有能力的我们,只好天天祷告,希望神来审判他们,消灭他们!
想一想,其实这样对吗?这是神的旨意吗?
神的心意,不是这样的!
我们应该祷告,请求上帝亲自教导他们,让他们改过自新,让他们也来相信上帝!
如果我们求上帝消灭他们的话,那跟所谓的“坏人”有什么分别呢?!

我有很多朋友,常不满地对我说,为什么XXX那么“串”,那么.........,你还要参他的?!我们已经排斥他了!
我的那些“幼稚”的朋友就是这样。我很想问他:谁是没有缺点的!?难道谁有缺点你就排斥谁吗!?
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,尽量不排斥他人~
上帝,帮助我有智慧去做这个角色吧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