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2010!新的一年~

第五十一篇 31-12-09-1-1-10

wah!3,2,1......Countdown开始了。也结束了。这一件“神圣的事”,又开心又伤心。不要再讲什么舍不得,什么的。太老土了!换个新的Style...
因为在中学,不再是小弟弟了!身为Pengawas的我,更方便了。因为至少不像去年这样,没有人怕我~今年不同了,hehe~此外,也高了很多,至少不是家里的“矮哥哥”了!
讲了这么多,想一想,看一看,自己,原来发现心理上不知改了没。但希望已经改了,而且还改进了。能让更多人欣赏我,不期望那么高,只盼望没人排撤我就够了!
另外,希望教会里的事奉能更多,主,我愿意!我愿意做你的工!求你让我有能力做你的工吧!还有,老套:希望更用功读书咯!虽然话来套,担心却是新的,上了中学,我才慢慢发现,努力这两个字到底是什么。表示了以前根本没真真的努力过......感谢主让我还保留在A班,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奖赏,是一个提醒,提醒我别再那么懒了,this is d last chance for you!!!
在新的一年里,除了要自己很多方面需要改善之外,更希望身边的人也像我一样,积极乐观的过生活,好好的享受它的每一刻,更改变自己不够好的地方。^^
在此,也要祝大家:HAPPY NEW YEAR,新年快乐!!!







(A NEW YEAR,A NEW START,A DIFFERENT LIF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