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第五十篇了!

第五十篇 31-12-09

大家见到了吗?第十五篇了!!!第四十篇还说:
竟然我的部落格超过了第四十篇!我现在有一个梦想:我盼望可以当我写到第五十篇时,希望我blog的visitors可以超过400个。所提请大家多多浏览!帮我达成我的目标!靠你们了!TOLONG,TOLONG~
那时说blog的visitors要超过400个,几乎是不肯能的事。但现在,visitors却增加到了460+!!!开心到~
Aiyo,都五十篇了。等着一篇。等了很久。但,当我写到第五十篇时,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.....
我只能问你们,觉得我的Blog怎样?有什么需要改进的?大胆说出来。
不知要说什么,一切感恩吧!感恩让我有这个能力,继续让所有人进入我的生活。虽然,很多跟我一起开始写blog朋友一下就放弃了。没有一个坚持...但我却把它当作是我的日记一样,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。
这个日记,带给我很多感受,有悲伤,快乐,失望......有很多人透过它,来安慰我,感谢他们。更感谢有visit我blog的人。不管你有follow或没有,只要你有看,都应该感谢你~更希望我每次看回我blog时,comment都是空空的~我不要!明白咯,醒目咯!
In this special post,i would like to thank everyone who visited my blog.Although my post are not soo meaningful and good,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introduce all my life to you guys!i promised i will wrote down all special;nice;crazy;happy moments to you!
我答应!一定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