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伟凌生日~

第五十三篇 8-1-10

今天的CF(Christian Fellowship),haiz...才十个人。五个是我的geng的~这是一件好事吗,上帝?我看不懂你的意思。袮是要我们学习如何能让更多人来吗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这是一个挑战,让我更进步!今天的气氛也不是很好,哥去了主力军,有惟哥有来帮忙,不用紧,我会继续努力,尽力吧!
今天也是伟凌的生日。之前已经向燕芳姐提议要送一本圣经给他,结果今天,全部有去CF的,都在圣经得目录签了名,果然是很有意义!他过后跟我说他非常感动,因为从来就没有在教堂与那么多人一起度过生日,更得到了这么珍贵的礼物,值得开心的!
即使我们看来不可能的事,在神,凡事都能!对!我也从来没想过伟凌会接受主耶稣基督的,但就是那么奇妙的发生了!我只希望他能把他的坏习惯改掉,做一个更有内涵的人!至于什么坏习惯,相信他也心里有数了......我不敢讲我的坏习惯比伟凌少,所以,我们一起努力的改变自己,接纳他人,好吗?我们都还form 2,有很多事情还不知道的,我们就好像毛毛虫一样,努力的在生长,因为我们知道未来的我们,只要努力,是可以像蝴蝶一样美的,但,但如果我们没付出过,半路,就死了!!!!
我相信只要依靠祂,能做到的!一定!因为祂的力量和爱,改变了整个世界,改变了你和我的生活,更改变了千千万万个人的生命!祂,是伟大的,是圣洁的,是值得被赞美的!我相信了祂,你(伟凌)呢?真的愿意吗?..........

毛毛虫
像毛毛虫变成了蝴蝶,
祂使我生命美丽.
吸引我勇敢破茧而出,
不再隐藏我自己.
从前对自己没有信心,
需要别人来肯定.
现在每一天我海阔天空,
活在天父的爱里.
祂的爱医治我的心,
使我能接纳我自己.
开我眼睛,使我看见,
生命受造的美丽。
平平凡凡也没关系,
生命有爱就有意义
毛毛虫变成了蝴蝶,
祂使我生命美丽!

我們愛 (讓世界不一樣)
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,
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,
一路上彼此照亮,
扶持擁抱,
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,
我們愛 ,
因神先愛我們,
雖你我不一樣我們一路唱,
走往祝福的方向 ,
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,
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,
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,
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