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这个朋友~

第五十八篇 10-1-10


我有一个朋友,认识了很多年,但却不熟,上了中学,才真正的做了很好的朋友。他的性格啊,haiz.......没有啦,开玩笑。他对每一个朋友都很真,直话直说,没有隐瞒。就是因为他直话直说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没所以不是受全部人的欢迎。所以要跟他做好朋友不容易,只要你要知道他真的没有恶意的话,就没问题了。
他成绩中等,B班咯。他是一个充满活力,更充满活动的一个人。他很active,有领导能力,是一个适合举办各种活动的人。
我很欣赏他。我就是喜欢这种朋友!
就在今年,他做了一个举动,让我深有感触!因为我和几个朋友都是pengawas,所以他立志要努力地做好自己,盼望有一天也可以跟我们一样。我们成功推荐他去pengawas的面试。虽然最终还是没做到,但他也接受了。其实说真的,我反而替他觉得可惜,因为我知道如果他能做到pengawas,一定能控制到学生,就算有严重的事,还是没问题~
一开始,我还以为他愿望只是限于pengawas罢了。但与他相处多一段日子后,才发现他真的改变了!他的愿望,我觉得只有一个:做好一个学生!他真的学会向我们问功课了,而且又常约我去运动,以应付要来临的Sukan.这些都是他以前少去做的。
我不知能帮他什么,但我在这里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他那开朗,大胆发言又active的性格,并且更努力地做好身为一个学生的责任。
他就是:马伟铭(A Beh)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们就继续地为他祷告吧...
    我也很欣赏他...
    希望他没有放弃这个美好的意念...
    继续努力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你得blog越写越好,最多答应你每天来看...
    保证的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