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祷告的力量...

第六十篇 26-1-10

跟大家分享一个超简单的经历:
我们学校的komsas,粗心的我以为自己弄不见了这本书,所以一直很用力的去找那本书,心里很慌张,本来已有心理准备要赔钱给老师的。
但我仍然不放弃,决定找多最后一次,这一次,我特别用心的找,几乎把整个书桌都倒翻了,还是无法找到。也许是因为我先入为主,以为这本书一定在一些很难找的地方,所以没有多注意容易找个好的地方。
经过了一番努力后,真的还是找不到。几乎放弃的我,到了最后一刻,才想到要祷告。haiz.....
我无奈的祷告着,很慌张!祷告完后,就很无奈又生气的敲了一敲我的书橱,以为没希望了!但就在我敲桌子的那一刹那,一本书掉了下来!!!那本书竟然就是......
==相信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。哈哈~就这样奇迹发生了。
有时上帝就是那么奇怪!我觉得我也很奇怪,更有点内疚。问自己为什么到了最后一分钟,才想起要祷告呢!然道我们要遇到困难时,才会跟上帝亲近吗???不是的!
这提醒了我,不只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东西,而且更要注重祂!
金玉良言;学习祷告,根神谈天吧!你会发现很多能深触你心的事,touch到的哦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