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一个故事...

第五十七篇 17-1-10

与你们分享一个故事:
一个星期日,跟以前一样,有帮忙少年班。
这一次的少年谈的主题是:埋怨。
导师问学生们有埋怨些什么。学生们有的答朋友,家人,学业,金钱。轮到了一个学生,他不能走(残废),用轮椅行动。有两个哥哥。很不公平的:两个哥哥竟然是篮球州手!而他却......
导师问到他有什么埋怨,他打了一句:没有......全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被一股强大的压力压着,全场低落了......
他一向来活得很高兴。其实它可以埋怨说为什么身边的两个哥哥那么好,我却连正常的行走都不能!?他可以埋怨的!但他却没有。坚强的面对了现实,没有逃避,靠着主的爱迎接了这场几乎没希望的战。他是成功的,是坚强的!


【耶稣是否仍然看顾】
耶稣是否仍然看顾我,
当我心灵破碎,前途满荆棘,魔鬼来攻击,
当黑云遮满天,意外的惊恐,难解的苦哀,
当遇见试探攻击,心中的苦况,朋友不同情,
当疾病缠绕我时,心中真难过,无人安慰我,
耶稣是否仍看顾?
祂必看顾,祂必看顾,
因他同情我痛苦,
环境虽改变,人情虽有变,
但耶稣永远看顾!

1 comment:

  1. 先生,我记得在导师问他的时候,他是说‘有’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