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lonely


第十五篇 14-9-09




今天,不想留在家,就踏脚车出去。心情非常低落,慢慢才发现爸爸其实没原谅过我。跟我在一起时,什么都不讲,我问就答,不问就没话讲咯。虽然有睬我,但对我来说是不够的!!!两父子然到只可以酱吗?
踏脚车时,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做,所以停在foodcourt前,买了一些kuih来,就坐在停车场旁边,路旁而已,吃kuih。在那没什么声音的地方,静静的思考。那时,我很想哭,很无奈的在想爸爸怎样对待我,我做错了些什么,我真得做错了吗?!
就这样的坐着,很寂寞,很孤单,像个流浪汉,不知要做么。就这样的坐着,想着,思考着......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