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第九篇 6-9-09


今天的进拜,很好。到最后,负责帮爸爸放LCD,播[祷告]这首歌。一流!非常感动......至少证明了我会思想,会思想歌里的歌词了。长大了......
今天的少年班,也很享受。因为:这个星期五(11-9-09)的欢乐营,我负责排列组别和房间。我承认我真得很用心,很努力,很细心地去做。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第一个能参与在准备工作里的营会。感谢主!虽然是简简单单,短短暂暂的一个营会,也没什么大的人参加,但我知道,这就是你给我机会去发挥的时候了!我会好好地去珍惜的!让人看出我的长进和能力来!!!我非常期待着个营会。求主让这个营不会发生任何不快乐的事,一次都顺利吧!!!
(I AM WAITING FOR THIS CAMP!!!)
禱告
禱告,因為我渺小;
禱告,因為我知道我需要
明了,祢心意對我重要。
禱告,已假裝不了;
禱告,因為祢的愛我需要;
祢關懷,我走過的你都明白。
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,
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;
痛苦從眼中流下,
我知道祢為我擦。
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,
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;
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,
祢恩典夠我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