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跟朋友的欢乐!(",)

第六篇 2-9-09
今天,跟朱伟凌和Ah Beh去踏脚车。当然开心,竟然有2个人陪我。在玩得当儿,完全没出现过吵架类式的事,完全就是开心,快乐。我很享受,享受那朋友之间的零距离。我就是喜欢这一种友谊。虽然已经很熟,但还是懂得尊重对方,才是真正的朋友!是值得交的!
当然,身边不是每个朋友都会是想象中的美好。但至少我还可以尽量把自己做得最好,让朋友觉得我是值得交的,是诚心的对待每一个人的。我现在才知道没有朋友真的是不行的。朋友重要~
~THANK YOU FOR BEING CARING FRIEND
FOR THIS PERIOD OF TIME!!!~
(我一定会珍惜朋友的!)
朋友
这些年,一个人,
风也过,雨也走,
有过泪,有过错,
还记得坚持甚麽,
真爱过,才会懂,
会寂寞会回首
终有梦,终有你,
在心中,
朋友一生一起走,
那些日子不再有,
一句话,一辈子,
一生情,一杯酒,
朋友不曾孤单过,
一声朋友你会懂,
还有伤,还有痛,
还要走,还有我。
真心相待
在这美好的时光,
我们聚集在一起,
所有的烦恼忘掉,
快乐在一起。
让我们来拍拍手,
让我们来握握手,
你我付出爱心,
彼此诚恳相待,
让我们来手牵手,
让我们来肩并肩,
让这世界充满了,
真诚的爱。
(又做我的招牌动作了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