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欢乐营

第十四篇 11-9-09 —12-9-09

这一个欢乐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开心啦!
都非常满足,因为之前又帮忙筹备了很多,所以才有这种满足感,hehe.我都已算是个营会的委员了,很开心。

欢乐营,我的组有:吴国胜,林雪纷,余嘉胜,朱伟凌,Chris Lim 和张靖雯。组名:金马仑白咖啡!感谢主,让我拥有领导能力,来领导我的组员,虽然我不是组长......
说到night hunter,就很兴奋了,也感谢主,让我能懂得去故我的队,保护他们,男的,女的都一样。说到masak-masak,就差劲咯,要学咯!!!这个kem,坦白说,不好的就是没什么美女咯!haha,开玩笑啦...
最感恩的,就是爸爸也经过了这两天,没有不理我了,值得开心吗?Well,无论如何,还是要回到自己的生活了,忘记那深深吸引着我的女孩吧!hehe
最盼望的,就是年尾的中学生生活营,让我能帮到更加多。
还有,虽然不能跟朋友们一间房,不过,想到那天晚上和仕荣哥哥和ah Ben 一起躺在床谈天,就很感动了!特别是,当我和ah Ben一起谈吉他,谈东西时。我告诉他我面对的问题,是他分享他也同样的经过类似的事,是他让我知道我不是最惨的那个,是他!开解了我!!!能跟大过我几年的人一起酱来谈天,证明我大了。
我知道,我是幸运的那一位......

小小的梦想

蓝天是白云最美的故乡 ,
大地是小草成长的地方,
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,
梦想是未来幸福天堂 ,
小小的梦想,
能成就大事,
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,
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,
带来明天的盼望,
耶和华是我们的力量 ,
同心来为主传扬来发光,
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给祂,
祂必同在使我们刚强,
(照片,几天后在看吧!!sorry迟一点在post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