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改变

第十八篇 29-9-09

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。我有一个朋友,跟我一样,是个基督徒。以前,他是一个不求上进,生活没什么意思的。当然,我不必公开他的名字。

从小,我们就一起玩,很好的朋友。小学我们不同学校。到了中学,同一间学校了。但,他实在变了很多!“发挥完所有年轻人的性格”。故意反他妈妈,偏要做明知不对的事,总之就是变了!
身为一位朋友,或一位基督徒,我都应该想办法帮他。我跟很多人分享这件事,也正在寻求方法。但是,到了我要行动的时候,却不知所措。
直到我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,第二步...为他做了很多事。是我帮他跟他父母说好话,使我帮他迎回了朋友!!!
一切一切的事,他有放在心里吗,有珍惜过吗!?他现在虽然还是与父母的关系不是很好,但却有了很多朋友。就是这样,不再珍惜我,我们就像是个普通朋友......
但,我烦的反而不是这一个,我是在想办法如何去帮他修补父母和他的感情。我又想过放弃,但我很清楚,我是要帮他!我实在没了办法,他越来越“可怕”了!我真的不希望有这一天的出现...


主,可以帮我吗?帮我重回信心,做一件朋友或基督徒都应该做的事。我信靠你!并相信你!

(真得很担心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