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我终于哭了...

第十一篇 8-9-09

今天,是我今年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,感觉很不惯了,虽然很努力的再忍着别哭,可是眼泪是停不住的!
因为,今天和爸吵架了。我们已经很久没吵过了!至于我们吵架的原因......
这一次,很不同了!发现没有以前一时之气了。虽然是被冤枉误会那一位,但我还是有一颗清醒的心,自己做的都是希望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,但还是失败了...我反而很在乎,才会哭。我知道上帝在考验着我。哥哥说得对!无论怎样,他都是我的爸爸!!!无论是谁错都好,原谅他吧!好吗?现在最重要的,就是要把伤害减得最低,别牵涉到其他人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直在想,我因该写什么呢?不过,一切已经不重要了!我们需的,就是沟通!


shall we talk

小叮当 ,
不爱回家吃饭,
宁愿在大安公园捉迷藏,
看明月光 ,
低头不思故乡,
宁愿看漫画不听妈妈的评弹,
孩子们只会贪玩 ,
父母都只会期望,
为什么天南地北不能互相体谅,
蟋蟀对着螳螂 ,
有什么东西好说,
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,
好像过去牵着手去上学堂,
请你说 ,
我们为何变成陌路人的模样,
请你说 还有什么比沉默更难堪,
难道互相隐藏,
就能避免了失望,
表白有什么可怕,
请你别怕为难不要拐弯,
屏幕闪亮,
两个人一起看,
什么都不谈只敢,
打着官腔,
情侣的晚餐 ,
白开水一样淡,
宁愿面对着一部电脑无事忙,
情侣都善于说谎 ,
大人都只会向前看,
好让我们重新认识别隐瞒请你说 ,
请你说出心里难以承受的伤,
不能说,
除非我们早已忘记了爱的力量,
聊天只能假装表情需要勉强,
何必把这种遗撼带到未来的,
天堂,
天黑黑,
孩子们不在身旁,
都跑到外面干活,
爱吃便当,
and shall we talk,
只有树叶摇晃,
沉默到听得见那老个心荒,




我什么都不想说,我只想对你说:我爱你!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哭。哥哥sayang你。
    来,笑笑。
    不管我们的心情如何,还是要过日子...
    所以,选择开开心心过日子吧..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s lik wht ur brother say.
    Even thought the life hw hard we also nd to past it.
    Til nw,i still dunnoe wht y u cry bt i cn feel tat is hurt n unfeeling well.
    Bt HE teach us,4giv ur enermy.Even thought hw deep,hw hurts the man had hurt u.
    GOD love u,boy.
    Nitezzz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