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终于成功了!!!

第七篇 4-9-09



(4-9-09)要记得的日期!!


看得到这两张牌得分别吗?这就代表,我已经是正式的pengawas了!!!非常开心。好像我们马来西亚人所说的:开心到......
今天早上,Puan Suria召集所有的Pengawas percubaan到tapak perhimpunan。当老师宣布被正式委任为pengawas的名单时,老师说,非常紧张!!!还比我上台前还紧张。
不知为什么,我真得非常重视我的这个责任。即使在旁的朋友完全没酱的精神,但我还是很认真,很努力的去行我的责任!因为,酱才算是个挑战,让我更前进!!!
走这段路,不容易!就是因为担任了pengawas,被许多朋友叫做:串佬!;pengawas,串咯!类似的话。有人劝我,别理他们说的话。不过,我做不到!一个好朋友在旁讲我,我能说不理就不理吗?!我承受得了吗?!
我真得很想放弃!然到,pengawas就不能有好朋友吗!然到一个成功的pengawas就一定要二选一吗?我不相信!如果真的是的话,我能打破这个“历史”吗?
Well,我现在可以稍微放轻松一点了。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呢!!!感谢主因为让我.........让我有酱美好的人生,有酱多恩典!!!谢谢。

( 道路虽崎岖,还是要坚持下去。继续行吧!神会安排一切的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