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静静聆听

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快乐的一天

第十篇 7-9-09

虽然生活,不可能是想象中的美好;虽然有时,生气常出现来难道我们;虽然愤怒常让我们感到不知所措。因为上帝,常会借着很多的困难,生气,愤怒,忧伤来考验我们。至少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,可以以乐观的态度的去思考,去解决。这样的人,才是快乐的,才是开心的......不是样样事都可以用拳头来解决的!笑一笑吧......

快乐的一天

我还记得昨天每一段的情节,
你挥一挥手说要向悲伤告别,
谁是谁非谁突然对谁有感觉,
我心里的事多渴望有人了解,
什么都没有 最多的就的时间,
写坏了剧本 ,
我还可以重,
写生活本来就是不完美的弧线,
因为眼泪我才可以珍惜一切我爱你,
哦,昨天 今天,
想拥抱你每日每天,
最好的季节永远都不会忘却,
我会用心翻阅你写下的每一页,
不管怎样 我都陪你度过每个 ,
快乐的一天,
啦~

1 comment: